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人民医院工会、离退办慰问即将退休职工

发布时间: 2022-07-27 13:50:3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7月13日上午,柳州市人民医院工会副主席冯威、离退办副主任邱勤思一行前往医学检验科、功能科、麻醉科、核酸检测点慰问7月即将退休的医院老职工。

冯威副主席和邱勤思副主任代表医院向即将退休职工送上了鲜花和礼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兢兢业业的工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充分发挥余热,为医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鼓劲加油。

即将退休的四位老职工对组织、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了诚挚感谢,言语中伴随着深深的不舍之情。他们表示,一路走来,见证了柳州市人民医院的蓬勃发展,虽然即将退休,但内心依然有深厚的柳人医烙印,会始终把柳人医的精神发挥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坚持活到老、学到老,不断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继续关心支持医院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医院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据了解,为切实提升退休人员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传承体现柳州市人民医院“严谨、创新、团结、关爱”的柳人医精神,医院修订了相关管理制度,自今年六月起,由工会、离退办和所在科室代表医院以简朴而温馨的方式向即将退休的老职工进行慰问,耐心倾听到龄退休职工的诉求,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后顾之忧,根据自身实际和职工需求,不断丰富拓展服务内容,充分发挥职工文化阵地作用,用心、用情、用爱将医院大家庭的温暖送到每一位退休人员的心中。(于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