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助推清廉医院建设向基层延伸
——柳州市鱼峰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到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7-22 15:10:4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柳州市鱼峰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一行30余人到柳州市人民医院,学习交流清廉医院建设和党建工作。

交流会上,柳州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江山表示,医院党委以“四责协同”高位推动,率先在柳州启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把清廉医院建设融入医疗服务和医院管理全过程,打造“人民医院为人民”医德高尚、技术精湛的“精诚大医”品牌。 

相关部门介绍、分享了医院概况、清廉医院建设、党建工作、清廉医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亮点和成效。 

会后,鱼峰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实地参观柳州市人民医院以伟大精神、党建历程、党风廉政、党建知识、党建引领作为主题的百米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阵地及以“廉”为题、以“廉”育人,融思想性、观赏性、艺术性、教育性于一体的清廉文化园。 

倡廉有形、润物无声。柳州市人民医院将清廉文化教育融入党建、融入工作、融入生活,传递清廉元素,用“眼廉”促“心廉”,使党员干部群众潜移默化接受清廉文化洗礼,让“清廉”之花在院内开放,形成清廉文化新局面。 

鱼峰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参观团对柳州市人民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和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此行收获满满,启发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增进友谊,今后要加强联系,深化协作,推动清廉医院建设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延伸。(潘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