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莲花池畔话清廉
——柳州市人民医院多个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2 15:12:1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柳州市人民医院多个党支部,分批组织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到柳江区百朋镇清廉园廉政教育基地联合开展清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古往今来,莲花因“出淤泥而不染”成为高洁典雅、清廉脱俗的象征,盛夏的清廉园里莲花正竞相开放,同志们围绕廉洁从政、廉洁从医,聆听革命先辈的廉洁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廉洁底色;同志们领略了莲花“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的坚韧风骨,潜移默化地感受到廉洁文化的滋养。

参观了清廉文化长廊之后,又组织了党内知识竞赛,以赛促学,引导同志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党员同志们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时刻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严于律己、奋发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莲守莲心,香远益清;廉守廉心,明德惟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做到圣洁如莲、清廉常在。(于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