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健康体检车深入企业开展体检

发布时间: 2022-07-22 15:12:3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了更好的为企业提供职业健康服务,让企业职工享受家门口的健康体检,扎实做好职业健康体检工作,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组织体检团队深入企业,为玉田县祥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提供职业健康体检上门服务。

活动中,该院体检团队的医护人员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认真细致地为员工们提供周到、贴心的体检服务,同时针对员工们的个人健康状况,给予健康生活方式指导,普及职业病防护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据悉,该健康体检车配有X光机、心电超声检查、电测听室、检查床、空调和紫外线消毒灯等先进医疗仪器设备,可做胸部DR、心电、B超、妇科检查、听力测试等项目。该体检车灵活性强,可根据需要为全县企事业单位、学校、社会团体以及城乡居民等提供零距离、一站式体检服务,有效解决体检人员工作时间紧、周边地区路程远、老年人行动不便等难题。

玉田县中医医院今后还将继续合理借助和发挥健康体检车的优势,拓展服务范围,创新服务理念,真正让群众享受送到“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郝留群 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