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广西医科大附属肿瘤医院到柳州市人民医院调研“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 2022-07-22 15:12:5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一行5人到柳州市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座谈会上,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院长唐卫中介绍了医院发展情况及今年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深入了解柳州市人民医院用人方向和需求,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化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提前做好人才招聘对接和就业政策宣传,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资源。

柳州市人民医院院长杨建青表示,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一直高度重视医院发展,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指导和支持。希望广西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今后继续给予关心支持,密切双方的联系协作,在临床教学科研、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拓宽交流合作渠道,共同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柳州市人民医院从医院基本情况、招聘情况、未来用人计划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双方人员还就医院建设、科研管理等事项作了交流,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江恒)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