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桂林医学院药学院到柳州市人民医院专项调研“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 2022-07-22 10:40:5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桂林医学院药学院一行到柳州市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调研 。

座谈会上,桂林医学院药学院院长杨扬介绍了此行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了解医院对岗位的需求,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和岗位,同时调研毕业生就业状况,共同探讨人才培养计划,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柳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石展英介绍了柳州市人民医院的基本概况,希望桂林医学院药学院的各位专家能够给予医院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加强交流合作,从各方面推进临床药学工作,更大发挥临床药学人才的效能,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柳州市人民医院分别就医院药学部工作开展情况及临床药学专业教学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毕业生推介和就业、研究生培养使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合作和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桂林医学院药学院一行实地走访了医院药房、药学门诊、静脉用药调配中心等区域,为下一步研究生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提出指导意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加强了院校双方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双方在医学教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有助于促进高等医学人才培养,为广西区域内医疗事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后备力量。(于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