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柳州市人民医院迎新“一站式服务” 让新职工感受医院温暖!

发布时间: 2022-07-22 10:41:3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了能让新职工感受到医院的温暖,找到回家的感觉,今年柳州市人民医院对新职工入职报到采取“一站式服务”,让新职工零距离感受“柳人医大家庭的温暖”。

在新职工报到之前,提前通过软件采集新职工信息,尽量减少现场填写信息内容;提前制作好工作牌、胸牌、饭卡;提前将“报到流程须知”发送给大家,让每位同志熟悉报到流程。

在报道现场,新职工们先是纷纷在“青春绽放梦想启航”的签名墙上署名,将自己的名字永久定格在柳人医。

之后,相关职能处室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热情大方,各司其职。现场设有签到组、验证组、资料核发组、指导组、摄影组、信息组等10个组,分别为新职工提供信息收集、证件核验、劳动合同签订、党团组织关系转移、户口办理、银行卡办理、电话卡办理、证件照拍摄、院服测量和工作服的发放等服务。新职工在现场即可“一站式”办完所有入职手续。

“这样的服务太贴心、周到了”, 新职工体验了“一站式服务”后认为,医院提供的不仅仅是便利、快捷的服务,更是一种认同感、归属感。

当天,医院为新职工提供了 “暖心第一餐”。“我们吃上医院第一口暖心饭菜,心里感觉美滋滋的。”新职工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来柳州市人民医院工作的第一餐真是太暖心啦!

本次报到采用各职能科室面向新职工的“一站式服务”入职方式,避免了新员工因不熟悉环境,多次“跑圈”带来的疲劳情绪和时间花费,极大地提高了入职效率及体验感。

新职工们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够加入柳州市人民医院,“医院环境优美,领导亲切,同事友善,都给我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高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