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百色市人民医院到柳州市人民医院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7-21 11:08:5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7月15日下午,百色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照河,副院长韦福依、蒙以良,总会计师黄晓芬等一行13人到柳州市人民医院开展业务交流,柳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石展英、吴先球,总会计师何志洪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出席。

座谈会上,百色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照河表示,此次来到柳州市人民医院,主要目的是在医务管理、护理管理、DRGs付费改革、运营管理理念和医院信息化建设方面开展业务交流,学习先进经验,从而推动医院精细化运营管理,为群众带去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柳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石展英对百色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照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柳州市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百色市人民医院是一家有历史沿革的医院,此次各位同仁的到来,是两院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增进友谊的机会,通过深入沟通交流,在过程中各取所长。希望百色市人民医院的各位同仁能够不吝赐教,为柳州市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交流人员在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科室进行实地考察,在医务管理、护理管理、DRGs付费改革、运营管理理念和医院信息化建设开展了深度探讨,梳理了工作上的新思路。

2022年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医院的联系与沟通,大家纷纷表示,将针对本次交流学习内容进行总结,不断提高两院综合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老百姓带去更优质、更贴心的医疗服务。(于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