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以人为本 护理先行
玉田县中医医院总结第二季度护理安全与质量控制

发布时间: 2022-07-18 15:58:1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院召开第二季度护理安全与质量控制总结会议。旨在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护理先行,突出抓好护理服务质量。

会上,通报了第二季度护理工作和质控检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薄弱环节,对本季度发生的护理不良事件、护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对比分析,找出原因、总结教训,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及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护理工作计划,并提出指导性整改意见及后期持续跟进督导措施。要求以护理质控为主线,加强不良事件的预警,确保护理质量安全,进一步规范护理工作流程,落实核心制度,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为病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会上还要求针对护理质控问题反复出现的问题,尤其是基础护理、言语、着装和态度问题,认真分析、整改,切实引起重视,严格抓好整改落实,破解护理质量管理中的顽疾。(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