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开展名医名科服务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4 15:59:0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2年7月13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志愿服务队走进玉田镇敬老院开展并组织了此次下乡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生详细地询问每一位老年人的近期身体状况,仔细地检查身体,开展测血压、测血糖、体检检查、中医咨询等服务,并认真解答老年人关于常见病的预防治疗问题,尤其对患有疾病的老年人,医生们还指导他们正确用药,讲解一些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保健知识,劝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同时,医生还将每一位老年人诊疗情况做了详细记录,以便随时回访,让老年人们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

本次义诊累计服务老年人和敬老院工作人员等8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60余份。此次活动让敬老院老年人们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免费健康体检,受到了老年人们的好评与赞扬,营造了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