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江西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7-14 10:54:19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7月13日,江西正式启动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省、市、县联动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南昌市,九江市、赣州市、宜春市设分会场,通过现场直播、远程连线的形式同步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还首发了“食安江西”新媒体号,公布了“食安江西”IP卡通动漫,并发布江西省食育普及三年行动计划,现场图文展示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食品生产经营等相关知识。

据了解,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是“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启动仪式结束后,江西省直有关厅局将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开展主题日活动,全省各地也将陆续开展具有本地特色的宣传周活动,发动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