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医院对实习生开展岗前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2 10:58:44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生的规范化管理,使学生们尽快适应医院环境和临床工作,实现角色转换,以积极心态投入到临床实习,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护理部组织对61名护理实习生及12名健康管理实习生开展欢迎会暨岗前培训活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金东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金东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生们即将开始的实习生涯提出殷切期望。他提出:实习是医学生从学校步入临床的重要阶段,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关键时期。要求同学们保持对生命的敬畏和对专业的精准追求;要清心明志、志存高远,增强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肩负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在成长道路上迎难而上、越挫越勇;秉承初心,学有所成,去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标,走向更广阔的人生舞台。怀揣梦想,扬帆起航,为守护人民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护理部主任周泽敬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实习生们为自己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并去努力实现。让同学们转变角色,适应实习生活,在医院实习期间有所收获和成长;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学习南丁格尔的精神,成为有为可为的护理人才。

大内科护士长杨爱平、妇儿院区护士长杨树梅、院感科王颖、总务科张兴宏、大外科护士长包志丽、急诊科副护士长李红卫、唐山誉安消防中心王鹏程分别从医院文化、院感防控、住宿安全、职业暴露防护上报、院内急救与心肺复苏、消防安全知识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交流,进行重点介绍。

护生教育培训是护理发展的源头活水,临床实习是培养医学护理专业人才的重要环节,也是医院促进护理建设发展、吸纳新鲜力量、壮大护理队伍的良好机遇。玉田县中医医院将不断加强护理实习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临床实习带教质量,加强交流学习,激发人才动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