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宁夏6台核酸检测车交付投用

发布时间: 2022-07-12 11:11:49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移动核酸检测车交车仪式在银川市举行,自治区副主席、疫情指挥部副指挥长赵永清向自治区人民医院和5个地级市交接检测车。据悉,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该自治区集中采购了6台移动核酸检测车。交车仪式当天,检测车已分赴各地。在检测车正常运行后,全区日单检能力将至少增加6万管。

据介绍,为进一步提升自治区疫情防控能力,宁夏一次性投资近4000万元,集中采购6台移动核酸检测车。移动核酸检测车的配备使用,将大幅提升宁夏跨区域、多场景下核酸检测效能。车辆交付后,自治区人民医院和5个地级市将迅速组建移动核酸检测队伍,立即开展技术培训和模拟操作演练,确保在最短时间内达到实战化标准。(记者 张晓东 特约记者 孙艳芳 魏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