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宁夏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07-08 10:11:11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3个由省级领导率队的调度督导组,重点对“九不准”落实情况、党代会任务落实情况、应急能力储备建设情况、重点场所管控情况、入宁卡口防控情况、集中隔离点储备使用情况和指挥机构常态化运转情况7个方面进行督导。

督导组强调,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限期清理与第九版防控方案不一致内容,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精准性。

督导组要求,严防“第一例”输入,严防“第一例”扩散,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防控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继续保持要求不变、力度不减、工作不松,以更加科学精准的措施,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记者 张晓东 特约记者 孙艳芳 魏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