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焦点

甘肃培训医卫机构财会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7-08 10:08:41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甘肃省卫生健康委主办的财会专业人员培训班相继开班。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刘伯荣在培训班上强调,卫生经济管理工作要全面加强卫生经济人才队伍建设;要在提升专业能力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资金安全管理,切实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实现对基层财务人员的培训全覆盖;要结合财务审计和创新监管方式,不断提升资金监管水平和预算绩效水平。

培训班邀请省内外专业师资,就当前卫生健康经济管理的政策、热点进行了解读。培训班由甘肃省人民医院、甘肃省中医院、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甘肃省疾控中心分别承办,有针对省级医疗卫生机构分管财务的人员和市州卫生健康委财务负责人的培训班,有针对卫生健康经济管理各方面的专业人员培训班,还有针对综合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机构、疾控机构的分领域培训班。(特约记者王耀 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