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焦点

甘肃召开老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7-05 10:41:23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座谈会,向老党员颁授纪念章,听取老党员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意见建议。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杨陇军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加强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持续推进卫生健康行业作风建设,全面提升了甘肃省卫生行业服务质量。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经受住了一轮又一轮疫情的严峻考验,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党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关心、关注甘肃省卫生健康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委机关相关处室一定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细心了解生活需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使老领导、老党员的晚年生活更舒心、更暖心、更安心。(特约记者王耀 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