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中医院开展心理健康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走进玉田珠树坞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 2022-06-21 10:37:4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加强未成年人自信自强、积极向上的意志品质和健康心态,促进学生健康成长,2022年6月16日,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联合县卫健局、县教育局,走进珠树坞中心小学开展了心理健康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中医院心理治疗师杨文广医生,针对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进行讲座,对青少年的健康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指导,对于青少年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了系统的科普。针对学业压力大、情绪调试能力差、人际关系紧张、早恋等问题,做出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风趣幽默的演讲以及与学生进行互动,增强了学生的感恩能力,人际沟通交往能力,训练了学生的主动性,为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提供了一些小技巧,让学生保持积极快乐的心态成长。

本次讲座活动是县中医院“心理健康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部分,下一步,该院将根据工作实际,持续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生活理念,院校协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