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安徽省药监局组织召开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专门工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16 10:47:46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日前,安徽省药监局组织召开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专门工作组会议,总结前一阶段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交流分享各地经验,推动全省药品监管系统以更大力度深入推进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会上,安徽省药监局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七个专门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存在不足和下步打算。

会议指出,在全省药品监管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但存在机制运行不够顺畅、总结宣传不够及时、亮点特色和经验做法不够多等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到“六个再”,即站位再提高、监管再增效、责任再压实、服务再提质、协同再发力、宣传再强化。

会后,安徽省药监局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还对会议讨论问题的落实措施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石跃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