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云南永善破获一起销售假药案 查获疑似假药5000余盒

发布时间: 2022-06-13 11:02:06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记者12日从云南永善县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近日破获一起非法销售假药案件,查获疑似假药5000余盒(瓶)。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警方查获的疑似假药。 永善县公安局供图

近日,永善县公安局墨翰派出所接到有人在墨翰街上售卖假药的举报后,立即组织警力赶到街上,将被举报人张某某(贵州遵义县人)控制,当场从其摆设的地摊上和车内查获疑似假药1000余盒(瓶)。民警根据张某某的交代,赶赴张某某在云南昭通市昭阳区租住的出租房,现场查获贴有各种药名标签的疑似假药11种21箱4000余盒(瓶)。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张某某因涉嫌非法销售假药被永善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永善县公安局供图

据张某某供述,自今年2月以来他流窜到云南大关县、永善县等地的农村集贸市场,利用赶集天向民众非法销售疑似假药,违法所得5000余元。

目前,张某某因涉嫌非法销售假药被永善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缪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