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儿童医院:让爱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 2022-06-06 14:41:1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6月1日,顺丰公益基金会向河北省雏心儿童救助基金会,捐赠了小书包、小手链、贺卡等节日礼物,工作人员及时将礼物送给了住院的小朋友们,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与节日的祝福,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据了解,河北省儿童医院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搭建公益慈善救助平台,与河北省雏心儿童救助基金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携手,用温度编织“爱心网”传递爱心能量,共同守护无忧童年,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本次捐赠的小礼物,都是由顺丰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亲手编织、缝制的,志愿者们还写下温暖的鼓励做成小贺卡,为小朋友们勇敢战胜病魔打气。小朋友们,收到礼物后都迫不及待的把小书包跨在身上,把小手链戴在手上,病房里其乐融融,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的氛围。

河北省儿童医院医疗联合处、顺丰公益基金会、河北省雏心儿童救助基金会三方合作运行“顺丰暖心”,这是一个孤贫儿童医疗救助项目,主要救助病种涉及儿童血液病、儿童恶性肿瘤、儿童简单型、简单复合型、复杂型先心病等10多个病种。截止目前,累计救助先天性心脏病、血液病、恶性肿瘤患儿396人次,救助金支出328万余元,为困境患儿家庭提供医疗救助、经济帮助以及人文关怀,在“战胜疾病”和“温暖心灵”内外两方面,助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刘鉴非 丁冬梅 甄梦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