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开展“关爱护士,你守护健康,我守护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6 14:41:2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全面落实护理人文关怀,提供务实暖心贴心服务,关心关爱唐山市玉田县中医院护士身心健康,提高护士职业幸福感和满意度,打造一支有技术有温度的护理队伍。近日,玉田县中医院以发扬中医文化传统,传承中医文化精髓,促进医护人员身体健康,提高优质服务精神为指导特开展“关爱护士,你守护健康,我守护你”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心肾内科赵林颖主任、消化科陈建权主任、医养中心单宁护士长等医疗护理技术骨干,现场为前来体验的护士们传授穴位敷贴、活瓷灸、刮痧、耳针、五行罐及针灸疗法等中医特色护理技术,并详细讲解开展项目的的适应症、禁忌症、技术事项等,使前来体验学习的护士们受益匪浅。

参加体验的人员纷纷表示,中医适宜技术效果非常显著,希望医院能够多组织这样的体验活动,充分发挥中医适宜技术在未病先防,未病先护,促进健康中的重要作用。让更多的人直观地感受到传统中医药文化的神奇与魅力。(冯磊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