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开展家政服务类专业联合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6-06 14:41:4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进一步落实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冀政办字〔2022〕61号)文件精神,做好玉田县家政服务类人才培养工作,发挥双方优势,2022年5月25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正式与河北省玉田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签署开展家政服务类专业联合培训的合作协议,对有意愿参加家政服务类培训的人员进行联合培训。河北省玉田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校长张铁庄,副校长张婧,招生培训处主任田丽明,县政协副主席、玉田县中医医院院长黄洪波,副院长郝留群,科教科副主任王永红等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黄洪波院长对河北省玉田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黄洪波院长与张铁庄校长签署并交换《玉田县中医医院与河北省玉田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开展家政服务类专业联合培训的合作协议》。

河北省玉田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校长张铁庄介绍了学校情况,玉田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是一所融中专、职业中专、技工学校、高职函授于一体的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学校专业设置合理、教学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努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成才环境,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人才。2020年9月9日,被省教育厅评为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张铁庄校长对玉田县中医医院的教学经验和医疗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对玉田县中医医院支持家政服务类培训之举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以中医名院为平台,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服务类人才。

县政协副主席、院长黄洪波指出医院非常珍惜本次合作的机会,要切实做好培训的服务和保障工作,选派经验丰富、授课能力强的老师担任此项工作,既要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又要提升我们自己。在此合作的平台上,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拓宽合作范围,实现共赢,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保护人民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冯磊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