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儿童医院为150名患儿送上心爱礼物

发布时间: 2022-05-26 15:27:4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满足孩子的心愿,5月25日下午,河北省儿童医院举办了以“携手京津冀,共圆彩虹梦”为主题的关爱血液病患儿活动,河北省儿童医院院长段国辰为孩子送上了喜欢的礼物,实现了他们的“六一”心愿。

“彩虹计划”是由河北省红十字会牵头,公开征集血液病患儿的“六一”心愿,届时由爱心人士认领孩子们的“心愿”,并将礼物寄送至指定接收点。“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志愿者把礼物送到小朋友们手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而难忘的节日。

“彩虹计划”自2016年4月在河北启动以来,共为2000余名血液病患儿实现了“六一”心愿,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让患儿家庭充分感受到党、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家人和孩子们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决心。今年,河北省儿童医院携手红十字会及各界爱心人士,为150名患儿送上了节日的礼物。

彩虹为桥,爱是彼岸!携手京津冀,共圆彩虹梦!以“彩虹计划”公益活动为载体,连接起京津冀三地红十字会、血液病医院、血液病患儿、志愿者,也连起了更多的爱心——因为爱从不分年龄、地域和国界。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关注血液病患儿这个群体。愿小朋友早日康复,实现他们美好的愿望!

河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郝建强,河北省红十字会“三献”工作事务中心负责人张江涛主任,河北省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大队刘红丽,河北省儿童医院血液肿瘤科主任王丽、副主任马夫天及科室部分医护人员,参加了礼物发放活动。(武文芳 刘蕾)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