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鲜花赠天使 情暖护士节
——柳州市人民医院领导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5-19 16:25:5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为庆祝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关心关爱护士,5月12日上午,柳州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奋斗在临床一线的护理工作者,向夜以继日辛勤工作的一线在岗护士送上鲜花和精心准备的慰问信,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重症医学科

柳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兵将精心准备的鲜花和慰问信送到了重症医学科护士手中,并对全体护理人员无私的付出表示感谢:“重症医学科护理岗位特殊,技术要求高,工作责任大、强度大、条件艰苦。医院感谢你们多年来为医院发展、为危重症患者做出的无私奉献。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大家节日快乐。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重症医学科全体医护人员能够密切配合,共同把重症医学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亲切的问候,浓浓的关爱,温暖了护士们的心,大家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护理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护理工作者的神圣职责。

急诊医学科

浓郁的鲜花、香甜的蛋糕、温馨的视频……杨建青院长一走进急诊医学科,就被科室营造的“5.12”护士节特有的节日气氛所感染,他搬起小板凳,坐到大家中间,认真聆听他们的成长故事和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杨建青院长表示,今天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是一个令人感动和骄傲的时刻。急诊医学科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令人骄傲。随着学科的不断壮大,医院急诊急救的能力飞速提升,“急救一体化”的模式得到全国同行和专家的认可,也在全区广泛推广,极大地推动了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杨建青院长指出,在急诊医学科中,护士是最辛苦的群体,最温暖的队伍,也是最美的天使,代表着医院的形象。在患者最害怕无助的时候,护士总是给他们送去温暖、光明和希望。护士的一句话、一个举动、一次服务,老百姓都会深深地记在心里,他们会一直记得你们给予他们的每一次温暖和慰藉。平时在急诊医学科看到的都是忙忙碌碌的你们,希望大家记住,在团队里,每个人都是坚强的螺丝钉,每个人都不可或缺,大家是医院的一份子,医院也是大家的第二个家,每个人都要努力为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最后,祝全体护士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脊柱骨科

潘光栋副院长来到了脊柱外科,为护士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表示,护理队伍为人民健康、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拼搏奋进,合力打造专业精湛的护理团队,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有温度的、专业的护理服务,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核酸采样点

在核酸检测点,肖运平副院长亲切询问当班护士们的工作情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护理团队长期奋战在抗疫一线,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践行着护佑生命、维护健康的神圣职责。

希望护士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的博爱、责任、奉献的精神,认真服务每一位病人;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为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心血管内科二病区

在心血管内科二病区,吴先球副院长和护理人员亲切交谈,他表示,今天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他代表院领导班子和广大职工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心血管内科二病区的护理人员承担了大量急危重症患者的救治工作,为患者的康复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以及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不断提高专业素质,用更优质的服务和技术为护理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鲜艳的花束,点亮了一张张美丽的笑脸,亲切的问候,浓浓的关爱,温暖了护士们的心,“白衣天使”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弘扬抗疫精神,努力为患者提供高效优质护理服务,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祁冠秀、于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