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千里相隔心相连
——柳州市人民医院连线慰问援外地抗疫医疗队

发布时间: 2022-05-19 10:54:0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5月11日下午,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柳州市人民医院与援沪、援边抗疫医疗队队员视频连线,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柳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吴先球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慰问会。

会上,柳州市人民医院党办主任徐辉全受院领导班子委托,宣读了给援沪、援边抗疫医疗队队员的慰问信。信中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也向奋战在凭祥、上海抗疫第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

迎曦奋起,披星戴月。在过去的无数个日夜里,你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管是护理服务,还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都看到你们的身影。你们舍小家顾大家,青丝催华发,默默奉献,以真心、爱心、责任心为患者提供细致入微、关怀备至的暖心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了一曲曲不平凡的生命赞歌!2022,必有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赋予护理工作新的内涵,给护理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责任重大、使命在肩,希望全体护士同志在护理工作中,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弘扬“严谨创新 团结关爱”的医院精神,团结协作、履职担当,把真诚和爱心奉献给每一位病人,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和护理事业进步再创佳绩、再写辉煌!

医疗队队员们听到院领导问候与嘱托,倍感温暖。纷纷表示,来自“家里人”的关怀,更加坚定了他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定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怕苦,不怕累,全力以赴完成抗疫任务。队员们还播放了一段亲手制作的视频,记录了大家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并请所有关心他们的领导和同事们放心,有“家里人”的支持,必将凯旋归来。

柳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吴先球表示,护理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也是医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向援沪、援边抗疫医疗队队员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希望队员们能够管理好身体状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保证足够睡眠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战斗姿态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胜利归来!

当日下午,医院还派专人带队走访了医疗队队员家属,向医疗队队员家属送上亲切的慰问,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向家属介绍医院的保障措施让他们放心,守好“大后方”,共同期待队员们早日平安凯旋。于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