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建筑工地举办疫情防控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5-18 16:53:2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切实提高建筑工地疫情防控能力,做好复工复产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5月17日下午,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邀请县住建局专家就建筑工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专题培训,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专家从冠状病毒的概念、传播途径、感染患者的临床表现、新冠肺炎的个人防护、建筑行业复工复产后常态化防控措施、突发疫情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从建筑工地疫情防控风险及进出工地管理、个人防护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进一步提升了建筑工地管理人员对新冠肺炎的科学认知,增强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为建筑工地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打下了良好基础。(代海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