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感恩母爱 幸孕相伴
——柳州市人民医院产科举办母亲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8 16:53:5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5月7日上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孕妈妈们感受到母亲节的氛围,柳州市人民医院产科在门诊孕妇学校、瑜伽馆开展了母亲节系列公益活动,邀请了30名准妈妈准爸爸共度“母亲节”,活动全程同步直播,2107人次观看了直播活动,为母亲祝福,为爱孕动。

活动的序幕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产科陈滢副主任上台致辞,感谢准爸爸准妈妈在百忙之中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并送上母亲节的祝福。

随着音乐声响起,一位准爸爸上台深情向自己怀孕的妻子告白,表达了自己对怀孕妻子的感谢和祝福,初为人父的激动和幸福以及做一名合格爸爸的决心。

在欢声笑语中,产房郭莉护士长向大家提出了一个问题“做好分娩的准备了吗?”,郭莉护士长用身边的例子跟准妈妈准爸爸分享了快乐分娩的攻略,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加油、加油、加油”,在一阵阵呐喊声中,分娩阵痛体验比赛开始了,孕妇学校卢连梅老师在一旁不停地指导准爸爸们呼吸,准妈妈们则在准爸爸面前耐心地鼓劲助力。多名准爸爸主动报名分娩阵痛体验,提前为准妈妈感受分娩的痛,以此鼓励准妈妈坚持顺产,为顺利分娩助力。

优美的音乐声响起,准妈妈准爸爸来到柳州市人民医院瑜伽馆,在韦慧颖老师的带领下共同体验“夫妻孕动瑜伽”,为孕期健康行动,为顺利分娩助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孕产妇健康孕育的意识,也是关注和解决孕产妇的心理健康问题的进一步举措,利于夫妻关系的和谐、家庭的和睦,用节日的氛围让“爱”更具仪式感,让“感恩”从心出发,让“健康”从孕开始。(李春婵)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