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智慧服务再升级 小E专用停车更便利

发布时间: 2022-05-18 11:42:2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刚看完门诊,就可以在医院微信公众号里交好停车费,然后直接取车离院,真是太方便了!”

最近,不少市民在使用柳州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的时候会发现,智慧服务里新增了“停车缴费”这一功能,这可以让患者及家属随时随地查询停车情况、缴纳停车费用,智慧服务再升级。

“完成缴费后1小时内出场都是免费的,时间很充裕,极大方便了患者就医。”保卫科负责人邓柏林说,“此外,保卫科还开展了‘三米行动’,即停车场里停车位三米内的地方都有停车码,市民取车时可以通过提前扫码查询停车情况、缴纳停车费用,双管齐下,缩短离院等待时间,有效提高车辆出场效率。”

除了让停车缴费功能更加智能化、便捷化、人性化,在院领导的带领下,保卫科经过调研重新布局,盘活现有场地,分区分类停放,新增小E专用停车位共58个,分别设置在中心花园北侧、门诊前广场左右两侧,方便小E车辆识别和停放。请来院就诊的小E车主认准专用停车位,就医更方便更快捷。

近年来,柳州市人民医院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整合资源、合理布局、规范秩序、努力解决群众的停车问题,为患者提供更方便、暖心的就医环境,踏踏实实地践行了群众的事情无小事,“人民医院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祁冠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