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打造高水平“云”课堂
——柳州市人民医院促进医联体超声学科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5-17 14:58:11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为了加强与医联体单位超声科之间的交流学习,不断提高超声专业医务人员的临床思维能力和超声诊断水平,近日,柳州市人民医院超声科开展了线上授课活动,邀请了各医联体单位超声科医生们参加学习。

线上授课活动2021年2月14日开展以来,至今已经坚持了1年多,通过该方式搭建了一个医务人员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得到了各医联体单位的好评。

本次授课的主题为《阑尾疾病超声诊断思路》,柳州市人民医院超声科主任张步林围绕阑尾疾病临床基础、阑尾超声扫查技巧、阑尾疾病超声诊断及病例讨论四部分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促进了医联体单位超声诊断水平的提升。

院方表示,柳州市人民医院超声科将继续优化现有教学模式,丰富教学内容,培养医联体单位超声专业的医务人员的自主学习能力,提高超声诊断技术水平,为当地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超声诊断服务。(陈丽荣)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