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5-13 15:20:26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众志成城,疫情消退。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有效缓解“白衣天使”直面疫情的巨大压力。展示护理人员勇于担当、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营造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增强护理人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5月12日下午,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上,参加活动的运动员各显所长、奋力拼搏、勇争夺魁。在旁的队员们或加油助威;或加紧训练下一个比赛项目,蓄势待发。现场欢笑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欢乐沸腾,氛围热情高涨。

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奖励与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活动让大家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也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团队的力量。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提升职工文化生活,加深友谊,增进情感。

该院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趣味运动会”的活动方式,调动全院职工的积极性,将积极向上、乐观的心态投入到护理工作中,同时把这种好的心态传递给广大患者,营造更加和谐的护患关系和护理工作氛围。(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