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福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5-11 11:07:26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福建省委书记尹力赴宁德市,深入企业车间、产业园区、乡村林场等,调研推进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尹力强调,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深入实际、服务基层,全面加快复工复产步伐,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奋力夺取双胜利。

调研中,尹力强调,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是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前提和基础。要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加快复工复产步伐;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传承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传统,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特约记者陈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