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县级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示范培训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5-11 11:08:11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日前,由全国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主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干部培训中心(党校)承办的2021年全国县级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示范网络培训班线上培训完成。培训内容围绕公立医院党建来安排,共计13门课程26学时。

据了解,培训班根据学员的事业需求、岗位需求、个体需求,设计制定教学内容,内容涵盖《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体解读、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卫生健康行风建设与医德医风建设、公立医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经验分享与实操等。

此次共培训学员1.1万多人,包括县级卫生健康委(局)分管党建工作的负责同志,县级公立医院党组织书记,县级妇幼保健院(站)、妇幼(计生)中心、精神卫生院(中心)党组织负责同志,县级及以上医疗集团党组织书记,部分省级、地市级卫生健康委(局)分管党建工作的负责同志,地市级公立医院党组织书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党组织书记等。

据悉,2022年,国家卫生健康委干部培训中心(党校)继续筹备全国公立医院党建工作网络培训项目,项目依托国家卫生健康委党校远程教育培训平台实施。(记者谢文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