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中医院妇科成功完成宫腔镜下子宫粘膜下肌瘤电切术

发布时间: 2022-05-10 14:34:1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妇产科成功完成宫腔镜下子宫黏膜下肌瘤电切术,此类手术的开展,对医院妇科诊疗技术的提升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给广大妇女带来了福音!

患者为73岁老人,反复阴道出血约半年,3月前外院行诊刮术,术后病理回报子宫内膜息肉。予对症止血治疗,治疗后血止,1个月后又出现阴道出血淋漓不尽。

妇儿院区卢翠云院长及刘素香主任详细查看病人完善相关术前检查及术前评估讨论后和患者及家属商议后决定行宫腔镜下粘膜下子宫肌瘤电切术,肌瘤电切顺利完成,术中出血少,术后麻醉清醒,术后患者恢复良好。4小时即可进食及活动。病理结果出来提示良性病变,患者无并发症,患者及家属对手术效果非常满意。(冯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