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城关区全面启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0 11:27:27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5月7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动员大会。大会传达了兰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动员会议精神,解读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检查迎检工作方案》,对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和任务分工。

大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在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上先发力、带好头,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的重心从创建任务落实阶段转向验收准备阶段,全力完成各项创建目标任务;压实各方责任,抓好整改问题“回头看”,限时督办落实、杜绝形式主义,合力形成食品安全工作新格局。

大会强调,要突出抓好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对各类超市、餐馆、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常态化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坚决守好食品安全底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