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阿姨把方舱被子带回社区致多人感染?官方:不属实

发布时间: 2022-05-06 10:06:18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据今日殷行微信公众号消息,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殷行街道办事处6日凌晨发布通报称,针对网传“因一阿姨把方舱被子带回,导致开鲁二村、开鲁四村200余人感染”的情况,经上海市殷行街道核实,该消息不属实。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今日殷行微信公众号

通报提到,本轮疫情以来,上海市殷行街道对于方舱解除隔离返回社区人员,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工作。其中,对方舱发放的所有生活用品(包括床上四件套、脸盆、拖鞋等)进行回收处理,对解除隔离人员五件套(包括毛巾、牙膏、牙刷、洗发水、沐浴露)进行集中置换处理,并严格根据防疫要求做好全流程消杀,不存在携带被褥返回社区并造成感染的情况。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今日殷行微信公众号

通报表示,针对此事件,警方已介入调查。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