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江西万年县8名干部因防疫不力被立案处理

发布时间: 2022-04-27 10:54:56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记者4月26日从江西上饶市万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获悉,这个县8名干部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风不实、不正确履职被立案处理。

有的对岗位职责不清,对整改要求置若罔闻。根据万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的通报,4月23日,上饶市疫情防控督导专班针对凯旋门宾馆隔离点存在的七个方面问题,向隔离点负责人陶裕涛(县住建局四级主任科员)下达了整改交办单。4月25日,市疫情防控督导专班发现该宾馆相关问题仍未得到整改,且陶裕涛本人对隔离点情况不熟悉,对工作基本职责也不清楚。

一些党员干部存在脱岗问题。县住房建设保障中心副主任许仁平被选派至站前社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并担任皇家国际小区核酸采集点组长。4月24日以来,其以政府大楼限制进出为由,一直待在办公室,未到社区执行任务。县农业农村局干部余兰秀、史奎被选派到站前社区富城小区核酸采集点协助核酸采集工作。4月24日上午,因道路管控原因,二人未到站前社区报到,当天下午道路解封后,直至4月25日上午,仍未参加站前社区核酸采集工作。

部分党员干部存在工作态度不端正、工作不负责的问题。4月24日,枫林晚酒店隔离点挂点领导孙海生(县委党校四级主任科员)和万国强、洪裕鉴、刘裕先等三名党校工作人员,工作期间在房间睡觉、玩手机,将隔离点的工作全部推给两名医护人员和一名公安人员,造成隔离点相关工作未能有效开展,进度滞后。

上述人员均被立案处理,其中对许仁平先免职再立案处理。

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6日公布数据显示,25日0至24时,上饶市新增感染者131例,其中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9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2例,均在万年县。(记者程迪)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