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召开年度主诊医师及上岗主治医师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4-20 14:07:13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4月15日下午,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2022年度主诊医师及上岗主治医师聘任大会在多功能厅召开。院领导班子、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以及主诊医师、上岗主治医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金东主持。

院长助理医务部主任张学英首先简要介绍了玉田县中医医院主诊医师负责制从酝酿到实施的过程,并对医院主诊医师负责制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提出:玉田县中医医院实施主诊医师负责制是为了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的积极性,实施更精细化的管理,最终目的是促进学科的发展。党委书记王广军宣读聘任决定,医院通过组织2022年主诊医师及上岗主治医师竞聘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竞聘原则,经过资质审核、评委会评议等相关工作程序,确定聘用20名主诊医师21名上岗主治和4名上岗主管。院领导为聘用人员颁发聘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党委委员杨宝友宣读《主诊医师及上岗主治医师考核标准及实施办法》,以此调动各级医务人员的积极性,更好的发挥主诊医师及上岗主治医师的主观能动性,提高临床医师钻研技术的自觉性,提高医疗质量、改善服务态度,从而为病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县政协副主席、院长黄洪波指出今年正值玉田县中医医院建院40周年之际,实施主诊医师负责制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是医院医疗服务管理模式的新趋势。主诊医师负责制的实施,将进一步强化科主任领导下的主诊医师负责制,以患者安全为根本,进一步明晰科主任、主诊医师权责关系,推动专科发展方向,提升专科实力,为医院打造更多知名学科,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医疗服务,为医院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冯磊 王继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