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海南开展疫情防控信息发布和宣传引导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4-20 14:14:18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4月19日上午,海南省委网信办联合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卫健委在海口举办疫情防控信息发布和宣传引导专题培训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安排部署,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网络宣传和引导能力。

会上,海南省卫健委、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委网信办等相关负责人先后围绕疫情防控宣传重点、突发疫情舆论应对、网信领域相关法规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引用典型案例等,明确了疫情防控信息发布和宣传引导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就如何精准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宣传引导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海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英诚在培训会上表示,全省各网络媒体、融媒体中心和自媒体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利用本次培训机会,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创新传播手段,用心用情讲好海南抗疫故事,进一步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网络正能量。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授课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案例丰富、讲解生动,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结果运用,自觉维护网络信息传播秩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整体战、主动战提供支持保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