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江苏盐城多人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处罚

发布时间: 2022-04-20 14:14:45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居家隔离私自外出、伪造核酸检测报告、发布虚假信息……19日,记者从盐城市公安局盐都分局获悉,该局查获多起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相关人员已被依法处罚。

2022年3月21日下午,盐渎派出所民警在开展防疫工作检查时,发现辖区居民王某未遵守疫情防控居家隔离规定,私自外出。目前,王某已被依法行政处罚。

2022年3月25日下午,盐渎派出所接群众举报,辖区某人力资源中介公司为招工方便,涉嫌伪造核酸检测报告。目前,该公司负责人顾某、伪造核酸检测报告的邓某已被依法行政处罚,其余相关人员予以教育训诫。

2022年4月11日下午,潘黄派出所民警在开展防疫工作检查时,发现辖区某推拿门市经营者郑某未按疫情防控要求暂停营业。目前,郑某已被依法行政处罚。

2022年3月19日晚,大冈派出所民警在开展防疫工作检查时,发现辖区某宾馆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违规为行程卡带*人员办理入住手续。目前,该宾馆经营者杨某已被依法行政处罚。

2022年4月18日晚,秦南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某奶茶店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店未按规定严格要求顾客扫“场所码”进场。目前,该店负责人姜某已被依法行政处罚。

2022年4月12日晚,徐某未经核实,在社交平台发布虚假不实信息,造成不良影响,被盐龙派出所查获。目前,徐某已被依法行政处罚。(谷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