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改善就医环境 提升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 2022-04-19 14:36:30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唐山疫情过后,各地工地陆续开展复工复产,玉田县中医医院项目工地上,映入眼帘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机器轰鸣,吊车在不停地旋转,挖掘机正“挥舞”着铁臂开挖土方,水泥搅拌车、翻斗车进进出出,钢筋工人正进行钢筋绑扎,护坡工人正忙于护坡桩锚杆作业,技术管理人员在旁边给予指导……玉田县中医医院改造工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近三年来,该院积极争取资金近2900万元,不断更新医疗设备,购置了心电中央监护系统、64排128层螺旋CT机、核酸病毒检测设备、全自动酶标仪、医用氧气中心吸引系统升级、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电子支气管镜及配套等先进设备,基本能满足临床检查需要。

玉田县中医医院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从群众最盼、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着手,用钉钉子精神补齐民生短板,不断加强玉田县中医医院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从软件到硬件,全力夯实该院医疗基础,改善群众就医环境,着力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等难题,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可持续、更有保障。(代海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