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疫情担当 鑫海力量

发布时间: 2022-04-19 14:37:57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河北鑫海控股集团闻令而动,严格按照省、市、渤海新区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科学有效防控措施,紧急召回,实行员工封闭管理,统筹部署,密织防控网,全力保障员工健康和装置平稳生产。

爱心捐物助抗疫 大爱鑫海勇担当

沧州疫情突然来袭,鑫海控股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勇于担当。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有力保障和爱心支持。3月17日,集团公司第一时间向沧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330万元核酸检测物资用于支援沧州疫情防控。3月19日,集团再次向核酸检测一线工作者捐赠65万元物资,全员抗疫,凝聚鑫海温暖。

逆行而上战“疫”线 油品运输保畅通

严峻的疫情形势,造成油品运输不畅,库存量较大。来自各地的运输车辆在黄石高速黄骅港、沿海高速等收费站出口处需经层层检测方可通行,公司积极配合政府疫情防控要求,迅速成立疫情防控保运小分队,增派人手支援各高速卡点,耐心、细心为司机做好服务,24小时不停歇,昼夜奋战。协助办理车辆核酸检测、证件查验、封条张贴等任务,加快车辆通行速度,确保油品出入厂畅通。

同心同德保运营 抗击疫情添动力

封闭运营期间,公司领导体恤员工,考虑到封闭期间员工在生活上的不便,多种举措改善员工生活。公司采购的苹果、香蕉、桔子、西瓜等水果发放员工手上,为员工抗击疫情坚守一线助力。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来公司的大车司机不能下车,就餐成了问题,公司为大车司机发放爱心餐包5000余份,让他们感受到鑫海大家庭的温暖,此举动受到大车司机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用视频或感谢信形式表达心中的感谢。

全员核酸检测 切断传播链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重于泰山。在沧州全域实行严格管控期间,2000多名员工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鑫海志愿者们逆行而上,主动应战,义无反顾地投身到核酸检测中去,穿上厚厚的防护服与医务人员组成一道核酸检测现场的“大白”风景线。消毒、扫码、递棉签、有序引导。疫情下的24小时是他们熬红的眼睛仅仅3个小时的睡眠。他们当中有党员、有团员、有刚刚入职的新员工,共同筑起鑫海防疫一线的钢铁长城。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不断反复的关键时期,鑫海控股集团作为沧州市的一家大型民营企业,凭着强烈的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强大的战斗力、昂扬的斗志和旺盛的精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为打造“同步世界,引领中国”的宏伟愿景汇聚鑫海力量。(刘建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