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唐山市卫健委调研组视察玉田县中医院提升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4-15 13:39:48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唐山市卫健委调研组一行来到玉田县中医医院,对医院提升改造项目进行调研,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视察。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新病房楼、行政综合楼、门诊病房楼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新建设项目及下一阶段医院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听取了医院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在详尽了解医院“提升改造项目”概况、建成情况、后续推进计划等情况后,对医院升级改造项目工作表示肯定,要求院方要严格按照施工要求,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度,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为提升玉田城市环境,助力为健康玉田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玉田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广军介绍说,玉田县中医医院提升改造项目自2021年启动以来,先后启动实施了新病房建设、行政综合楼、室外管网重新铺设,地面进行从新硬化绿化改造等15个院内建设项目,总投资7325.52余万元。项目改造建设的稳步推进实施,对推进医院整体工作有效改善和全面提升,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玉田县中医医院“提升改造项目”,于2021年制订并启动。项目包括人才建设、学科发展、设备更新、环境改善、管理提升、业务拓展六方面,计划整体改造现有业务用房,添置诊疗设施,拓展医疗服务和业务技术等。目前,各项改造任务已经全面推进,2021年度各项任务正在有序推进之中。(代海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