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青海西宁3人因疫情防控不力被免职

发布时间: 2022-04-14 09:58:33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西宁市城东区官方微信“和谐东区”4月14日2时30分发布通报称,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重点工作推动不力,业务指导不到位,城东区3人被免。

通报称,经十五届区委第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免去孙虹虹城东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白璐城东区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大队队长职务,马艳萍城东区大众街园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职务。

针对西宁市城东区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专职专班工作人员韩玉成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由城东区纪委监委对其工作失职失责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2021年11月2日,西宁市城西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荣军,西宁市城西区疾控中心主任祁云清也因疫情防控履职不力被免职,并由城西区纪委监委严肃追责问责。

截至目前,本轮疫情中,西宁市已累计新增45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其中8人为确诊病例。

西宁市城东区于4月13日至4月15日连续三天,每天一轮共开展三轮全区所有人员核酸检测。 (记者 胡贵龙 张添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