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辽宁:全力满足居民就医需求

发布时间: 2022-04-07 10:54:36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辽宁省省长李乐成来到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日常医疗救治服务等情况;并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医务人员,表示要充分考虑医务人员实际情况,切实保障医务人员身心健康。

李乐成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医疗畅通、服务连续。医院能开尽开、发热门诊应开尽开,进一步优化就诊流程,畅通各个环节。根据不同患者的就医需求进行分类救治,特别是对急危重症患者,透析患者、放化疗等肿瘤患者,孕产妇、新生儿等急需就医者,慢性病人及老人等群体,要细化针对性措施,实化操作性方案,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部门要坚持统筹协调,着力打通看病就医的“最后一米”,让有看病需求的居民出得了小区的门、进得去医院的门,确保患者诉求能得到及时回应和解决。(记者 阎红 特约记者 蔡爽)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