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最美逆行者不忘初心再上阵

发布时间: 2022-03-22 16:09:0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3月19日晚,唐山市玉田县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全县上下协调联动,万众一心筑牢防疫壁垒。林头屯乡土城子村村民谢春伶傍晚从县医院下班回家后,主动联系村党支部,并进驻本村核酸检测点,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据了解,今年33岁的谢春伶在玉田县医院急救中心工作,2年前疫情突起,谢春伶作为玉田县最美逆行者,与其同事一行五人星夜驰援武汉,回家后不忘初心,每到群众需要的时刻,总能发挥自己的专长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在土城子村疫情防控点,谢春伶与志愿者们共同进退,有条不紊的开展核酸检测、登记信息、筛查人员等各项工作。全村700余人仅用两个多小时就完成了全员筛查。次日,谢春伶又回到县医院急救中心,继续坚守自己的岗位。(玉田县卫健局供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