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南 进一步完善防控体系

发布时间: 2022-03-22 10:31:01   |  来源: 健康报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河南省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三次专题会议,听取各地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主持并讲话。省长王凯作具体部署。

楼阳生指出,各地疫情防控工作重视程度、防控能力、应急反应速度、处置效果、省市县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能力特别是防指办实体化运作水平明显提高,但也要清醒看到,河南疫情防控工作在实现“四早”、加强健康管理、破解隐匿传播、筑牢社会免疫屏障、完善防控体系方面仍有待提升。

王凯指出,要严格入豫返豫管理,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严控群众性聚集活动,加强公共场所防控措施落实督查,从严管理重点场所,强化一体化疫情防控管理平台建设,突出实战开展应急演练,发挥基层组织力量群防群控,强化社区管理,守住不出现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记者李季)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