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河北省儿童医院》获评河北省“精品内资”出版物

发布时间: 2022-03-21 15:18:3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书报刊出版协会、河北省省会报刊出版物评审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出版物和优秀编辑的通报》、《关于2021年度“好文章 好栏目 好图片 好版面 好标题”专项评比情况的通报》,河北省儿童医院内资刊物《河北省儿童医院》再进一步,取得突破性发展,荣获2021年度河北省省会“精品内资”出版物。同时,还有好文章、好图片、好标题等多项获奖。

《河北省儿童医院》属河北省卫生健康委主管,河北省儿童医院主办的月度内资读物,连续多年被评为省会优秀内资出版物,如今已出版188期。刊物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医院整体战略发展为方向,以开辟医院文化载体、传承医院历史文化为风帆,为展现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发挥了重要作用。

该刊物坚持以“新闻有广度,理论有深度,副刊有温度,宣传有力度”为目标,注重对栏目的丰富完善,不断更新办刊理念、创新办刊模式、丰富刊物内容,为内聚医院干部职工思想,外塑医院公益事业形象,夯实医院发展文化做出了重要贡献。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深耕优质内容,拓宽刊物内涵,奏响时代旋律,传播好健康声音,助力健康中国、健康河北的实现。

据介绍,在2021年度省会出版物专项评比中,党委书记尤殿平撰写的《如何当好医院“中层”》获“好文章”二等奖,刘鉴非摄影作品《尤殿平书记和段国辰院长检查指导院前发热门诊工作》获“好图片”二等奖,韩絮、宋立新作品《关键时刻显担当 省儿医人好样的!筑起守护儿童健康的坚实防线》获“好标题”三等奖。(范韶婵)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