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广誉远获北京市“2022年诚信服务承诺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3-15 16:30:4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近日,北京市东城区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大会在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并向获得北京市“2022年诚信服务承诺单位”称号的东城区企业颁发奖牌。北京广誉远展览有限公司等8家东城区企业获此殊荣。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完善诚信建设长效机制”和五中全会关于“推进诚信建设”精神,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的通知(京政办发〔2020〕27号)要求,增强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引导和规范社会信用行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决定2022年度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诚信服务承诺单位”活动。

经东城区消费者协会推荐,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审核,并向社会公示和征求意见,最终北京广誉远展览有限公司、王府井百货大楼等8家东城区企业入选北京市2022年“诚信服务承诺单位”。

据了解,北京广誉远展览有限公司是我国中药老字号广誉远旗下企业,由广誉远药店和广誉远中医药文化博物馆两部分组成,是前门地区弘扬中医药文化和提供高品质中医药产品及优质中医药服务的重要载体之一。不久前,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推出5条北京中医药健康旅游精品线路,广誉远中医药文化博物馆被纳入其中。此前,它先后被北京市文旅局评为“北京市文化旅游体验基地”、被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评为“北京市社会大课堂资源单位”。

从会上获悉,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城区消费者协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2022年,将以“共促消费公平”消费维权年为契机,依法履职,为民服务,推进各项维权工作落地生效,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推进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示范区,打造首都核心区良好放心的消费环境。(孔信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