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存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扶正药业中药生产被暂停

发布时间: 2022-03-10 15:47:08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责任编辑: 张丰

 

肃省药监局网站8日发布公告称,在该局组织的药品飞行检查中,发现甘肃扶正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药生产存在质量安全风险隐患,不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相关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九十九条第三款之规定,甘肃省药监局决定自即日起,暂停甘肃扶正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药生产活动。

该公司官网信息显示,甘肃扶正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甘肃省定西市,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4亿元,经营范围包括化学药品、中成药、中药饮片、中药提取剂、纯净水、保健饮料的生产、销售;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推广;化工原料的批发零售;包装材料的生产等。公司的产品包括贞芪扶正颗粒、贞芪扶正胶囊、贞芪扶正片、茜芷胶囊、大黄通便颗粒、祖师麻注射液、氢溴酸高乌甲素注射液、氢溴酸高乌甲素片等。(中新经纬APP)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