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中国> >

玉田县中医院邀请知名脑血管病专家授课

发布时间: 2022-03-10 15:54:1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   |  责任编辑: 张丰

 

3月6日下午,为了搭建脑血管病交流学习的平台,加强各医院之间的交流合作,规范卒中患者全疗程诊疗,促进卒中中心的快速发展。唐山市玉田县中医医院特别邀请李永秋、张春阳、赵士军三名脑血管病知名专家来院指导授课。玉田县政协副主席、院长黄洪波,副院长侯学寨,院长助理赵林颖和心脑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淑云及相关临床科室人员参与了此次专家讲座。

会上,玉田县政协副主席、院长黄洪波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就卒中中心的成立、绿道建设和持续改进等多方面做了介绍。随后,分别由唐山市工人医院大内科主任李永秋从《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治疗静脉途径及血管内治疗适应症的选择》,华北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张春阳《从经典实验浅谈取栓患者的选择》等两个不同主题对玉田县中医医院人员进行了专家讲座。

据悉,今后玉田县中医医院卒中中心将在争创三甲的契机下,在遵循标准又要高于标准的基础上,带动医院的整体管理和服务能力,加强和完善卒中中心的建设,为卒中患者建立第一时间生命通道,推进区域内整体急性脑血管病的诊治能力和水平,造福县域百姓。(冯磊)

延伸阅读